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写游记


我是一个定力不够的人,不然这篇游记不会拖到六个月后的今天才写。怎样定力不够?打开电脑想今天写,然后就想说开了面子书再写,在面子书看到别人写的部落格写的好好,于是按进去想说读了再写,看着看着挺有趣,就一篇一篇慢慢读,然后再不小心看到旁边的框框标着有趣的标题,于是就八卦地开来看,开了后又不小心看到有趣的视频,结果一个接一个视频,看得天色灰暗才猛然想起,我开电脑是要干嘛~@.@。。。。。。
于是一整个下午就这样耗过去了。话说当我想起我开电脑的目的,可眼睛已经累了,心里想不然就明天再写吧!于是明天打开电脑,又重复以上的事件,六个月就这样过去了。都怪网络的
世界太多诱惑了 XD

其实我不太适合写游记因为我肚子里没有墨水,如果要写当地文化历史,我还真的不行,事情的结果是照片多过文字。太会拖也是理由之一,拖没关系,拖得把旅游的事都忘光了才是重点。忘了细节要怎么写游记?地方的名字忘记了,搭的巴士忘了,看着照片努力要把当天的事想起来,可就是想不起,这样的人怎样写游记?我看还是算了。可是!可是!我明明就是真的很想写游记,因为说不定我成为一个很厉害写游记的作家,然后有很多读者,然后结集出书,然后再说不定某家公司看上了我,然后就免费给我旅行,条件是写游记。哈哈哈哈哈! (插腰狂笑中)

咳。。话说回来,我今天好像要写游记厚?这一篇算不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