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我的巴里岛-第四天

         早上吃早餐时,和一对来自美国的女士聊天,她也是一位瑜伽老师。听我喜欢摄影,便要求我为她和她的女儿在Ubud ( Botanical Garden,Bali)拍专辑。我受宠若惊。时间不允许啦,下午行程排满了,只好婉转拒绝。有人愿意做模特儿我高兴都来不及,还要付费给我?而且她的女儿可爱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下午在ubud market的Jalan Harnoman逛街又遇到这对母女,她看见我拿着的相机,便问晚上可不可以帮她摄影。啊,我的相机晚上拍摄效果不佳,只好又婉拒了=-=不是我调geh ok?=-=真怕让误会我调高架子。和她的女儿在玩在一块儿,我要走的时候既然要跟我一起走,亲我不止,还和我磨鼻子^^喜欢西方孩子大方和无惧陌生,任何人任何地方都可以很快适应。相反地,亚洲的孩子会比较含蓄。
         中午在Kafe用餐,值得推荐的餐厅,提倡乐活主义的餐厅。深受洋人喜爱。
kafe一角

    用餐后,前往库 塔海滩,号称巴厘岛最美丽的海滩。这里的海滩平坦、沙粒洁白、细腻,是个玩冲浪、滑板的乐园。但是近年来过渡的开发已经收到了西方文化的重大冲击。沙滩人群密布,海上活动非常多样化,处处有人提供按摩,画tatoo等服务。完全没有悠闲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那里我看见让我难忘的一幅画面,一位年纪甚老的贫困妇女为一位乳臭未干的小孩提供按摩服务,显出社会的贫富之分,极为讽刺。
遇上当地的祭奠


         夕阳落下之前,我们又得赶回ubud出席farewell dinner。
         回到住宿的地方,看时间还早,便提着电脑到lobby上网。因为没有插头,只好在工作人员的工作室上网。朋友回去了,工作人员看我一个人,便与我攀谈。 又是上演一幅鸡同鸭讲,比手划脚的局面。
          热情,纯朴来形容巴里岛的岛民,最适合不过。




注:更多照片请游览我的相本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