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我的巴里岛---再见了。


清晨,被鸡啼和鸭子的嘎嘎声吵醒是幸福的一件事。
我全副武装的出门了。今天的活动是这几天以来我最期待的活动,Nature walk
翻山越岭经过乡间的小路,刚插秧的稻田,看见妇女在河边洗衣服,穿过后巷,在峡谷看日出,农民在田里工作等,就像电影闪过一幅幅美丽的画面。
我想不必多言。照片里就是我想说的故事。三个小时的路程,超级棒的体验。
下午,两点二十五分,飞机起飞。我离开了这美丽的岛屿。才明白巴里岛最迷人的地方,不只是风情万种的风景,也是文化和艺术的层次的享受。我爱上了巴里岛,不是爱上她的浪漫,而是爱上岛民对宗教虔诚的神韵。

旅行,是离开的艺术。不管是出发,还是回家,都是一场离别。当飞机降落的时候,晴空万里,和我上机的时候,是一样的天气。我没有不习惯,只是后来重温那些不相识的一张又一张的脸庞,有点不舍------林悦


        巴厘在印尼语的意思是再回来。是的,我会再回来。




附上一张令人宛尔一笑的照片,巴里岛处处可见售卖此物品。>.<

小小声说:我买了一个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